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第八次集体学习

2019年11月21日 浏览量: 151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19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八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主持,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负责人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与会人员结合个人前期自学,进行了学习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为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神实质;要按照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坚持学以致用,扎扎实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把学习收获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成效上;要强化宗旨意识,以全心全意服务南校区师生为中心,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结合南校区实际,及时解决我校南校区师生重点关注的问题,不断突破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推动南校区各项工作更好开展,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