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

2019年11月21日 浏览量: 82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19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在综合楼A805举办交通安全知识讲座。高新区交警大队李荣雨警官应邀主讲,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讲座。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学生工作处、经济管理学院有关人员,学生代表二百余人参加活动。

  李警官结合多年的交通管理工作经验和交通法规宣传体会,针对部分学生交通安全意识淡薄问题,从频发的交通事故谈起,向师生们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引发交通安全事故的不良行为和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提醒和教育广大同学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安全管理相关规定,自觉远离不具备营运资格的社会车辆,安全文明出行,确保自己和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同时,她还向同学们发出倡议,希望同学们能加强交通安全意识,提高文明出行素质,以积极的主人翁姿态,从点滴做起,共同维护校园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秩序,做文明行为的先行者

讲座结束后,李警官现场发放了交通安全有关宣传材料,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讲座进一步普及了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师生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有力促进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