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集中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2019年11月15日 浏览量: 121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月15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集中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大型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充分宣传和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像走到“时光隧道”一样,按照时间序列展开,分为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以1700多张历史照片、180多个视频、650多种实物述说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生动地呈现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一组组鲜活生动的家庭场景,见证了新中国70年来的民生变迁;一面面令人肃然起敬的英模墙,记录了新中国70年来的奋斗足迹。

  

 

伟大历程波澜壮阔,辉煌成就鼓舞人心。新时代,我们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