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初心使命”——经济管理学院赴徂徕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11日 浏览量: 21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听党话、跟党走主旋律, 928日,经济管理学院赴徂徕山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团总支辅导员以及学生干部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仪式现场,经济管理学院师生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并三鞠躬默哀致敬,学院党总支书记教育同学们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勇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随后,参观了徂徕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观看了红色教育记录片《使命》—徂徕山精神和群众路线,瞻仰了先烈们的光荣事迹和革命遗物。展厅里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革命遗物,一幕幕革命战士带领当地人民群众同侵略者浴血奋战、英勇不屈的情景,让大家深入了解了徂徕山革命抗日武装起义的历史背景和光辉历程,深深地感悟了徂徕山人民"不畏强暴、敢于担当、矢志为民、英勇奋斗"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们缅怀了先烈,净化了心灵,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党的宗旨,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红色精神,爱岗敬业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