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红歌赞祖国,筑梦新时代——艺术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红歌大赛

2019年10月11日 浏览量: 24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927日晚,艺术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祖国七十华诞”红歌大赛。艺术学院团总支负责老师和2019级新生4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歌声飞扬,吟唱难忘的岁月;旋律澎湃,演绎时代的光辉。一曲曲激昂慷慨的旋律催人奋进,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令人勃发。整场比赛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学生们用歌声致敬祖国,用青春演绎精彩,嘹亮的歌声唱响着泰院学子的赤子之心,更高歌着新时代的少年强。

本次红歌大赛的举办,不仅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教育主题,也让全体学生接受了红色精神的洗礼。在祖国母亲七十华诞来临之际,泰院学子愿用实际行动去履行时代使命,用拼搏与奋斗筑梦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