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2019年09月23日 浏览量: 34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920号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部主任、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以及团总支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团总支辅导员向大会宣读了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决定及获奖名单;此次大会共表彰了5个校级“军训内务优胜宿舍”、16个校级“军训优秀学员”,5个院级“军训内务优胜宿舍”、30个院级“军训优秀学员”和两个获得“外国语学院2019级新生军训先进班集体”称号班级。参加军训的全体学员在为期12天的军训中,发扬了能吃苦、不怕累、爱集体、守纪律、作贡献、树形象的精神,顺利地完成了军训任务。

  

  

外国语学院院长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向2019级全体新生表示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在同学们开始新的学习征程之际,寄语大家:一是坚定梦想,砥砺前行,抓住梦想,让梦想扎根;二是坚定梦想,砥砺前行,学会浇灌与呵护梦想的种子和枝桠,坚定的信念,吃苦耐劳的精神,才是梦想茁壮成长的阳光雨露!三是坚定梦想,砥砺前行,前行需要谦虚谨慎,永不懈怠,拓宽胸襟、更新气象,构筑丰满、积极的精神境界;抓住每一个机会,欣赏自然之美,艺术之美,生活之美,他人之美,不断修炼自己的内心世界。

  

  

会上,新生代表、在校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发言,最后学院领导分别向新同学送出新生寄语,句句情真意切,字字叩响心灵,从学习、生活、思想政治学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希望在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里,和同学携手同行,成就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