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艺术学院举行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9年09月12日 浏览量: 2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911日下午,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分别在南、北两个校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班主任、教师代表和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典礼。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拉开帷幕。艺术学院负责人为2019级新生介绍学院的院情院史、办学宗旨、专业设置、师资概况、培养目标,并表达了对零零后新生的殷切期待,期望广大新生树立正确的目标、脚踏实地,从实际出发来充实自己,学会把读书、思考、实践有效结合起来。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新的生活环境,真正成为艺术学院的一份子。艺术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生涯规划、文明诚信、勇于担当、安全稳定、遵守校规校纪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勉励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严于律己、不负众望、早日成才。

  

  

随后,新生代表发言,表达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无限期待和美好憧憬,誓做胸怀理想、远大抱负之人,用自信战胜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牢记老师的谆谆教诲,以优异的成绩为自己的学业增添光彩,一定会在大学这个舞台上,展现莘莘学子的新风范,锻炼专业实践能力,齐心协力、团结合作,用“艺术色彩”为学校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