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我带头我奉献——入党积极分子义务劳动

2019年05月28日 浏览量: 188 来源: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作者: 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进一步培养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促进校园文明风尚,按照2019年上半年历史学院、旅游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方案,2019524日下午,培训班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在南校区开展实践活动,此次活动主要是对综合楼和校园的卫生进行清扫。

三个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以实际行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他们拿着扫把、抹布等清洁工具清扫楼道,沿路拾捡路边的垃圾,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辛勤劳动的身影成为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经过几个小时的“奋战”,路面被清扫得干干净净,校园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改善。大家干劲十足,人人争先,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劳动精神,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锤炼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品德修为,发挥了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同时社会实践与课堂理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对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