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经济管理学院与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举行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签约揭牌仪式

2019年04月22日 浏览量: 105 来源: 信息公开网 作者: 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4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建立大学生志愿服务基地并举行了签约揭牌仪式。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校长、副校长、部分教师代表,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以及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签约揭牌仪式上,泰安市特殊教育中心高理敬校长首先介绍了学校“美丽特教”的办学理念及办学思路,表达了对志愿者服务基地的美好期望。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致辞,他感谢特殊教育中心的领导及老师对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对今后志愿服务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学生通过志愿服务活动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在实践中锻造品质,增长才干,进一步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关爱智障儿童,帮助残障学员,扶助弱势群体,为社会献爱心,为特殊儿童撑起一片蓝天!

  

  

此次志愿者服务基地搭建,不仅为学院青年志愿服务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更希望通过建立志愿服务基地能够更好的展现同学们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品质,以实际行动来诠释经管学子们的“奉献、友爱、互助、自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