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传统之经典,书人间之芳华” 百人书法大赛活动

2018年04月11日 浏览量: 3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艺术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书法雅尚,翰墨千秋。为传承书法艺术、弘扬书法精神,加强校园文化氛围,艺术学院青联书法协会于410日下午两点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办了“承传统之经典,书人间之芳华”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各二级学院的大力支持。

活动过程中,以“迎接人间四月天,书写春意”为主线,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才能,创作或利用圣贤们的诗词作品,用笔墨写下对美好春意的赞颂,同学们在参与的同时对书法艺术有更加深刻的认识。活动现场充满了浓厚的艺术气息。最后,大家进行了作品展览,大家互相学习作品中的精彩部分。

此次活动,有利于传承先辈优良传统,吸取现代人文精华。将书法艺术融入生活,既陶冶情操,也提高了校园文化氛围。墨香氛围渲染青春成长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