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南校区举办叠军被大赛

2017年11月09日 浏览量: 2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南校学生会宿管部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宿舍文化建设,促使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丰富课余生活,2017年11月7日,南校区叠军被大赛在图书馆三楼举行。南校区团总支老师、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参赛选手总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考验的不只是学生个人能力,更是代表一个学院的风采。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参赛同学迅速进入状态,一个个外形方正、棱角分明的“豆腐块儿”让到场的同学和老师们鼓掌称赞,充分展示了泰院学子对自己的高度要求。

 最终,许晓燕等十余名同学获得个人奖,外国语学院,商学院等获得团体奖。本次“叠军被”大赛不仅充分体现了同学们整理内务的能力,而且调动了全院同学整理内务的积极性。


  

  

  

                               南校学生会宿管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