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旅游学院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2018年01月03日 浏览量: 38 来源: 南校区团总支 作者: 旅游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月2日,旅游学院于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晚会,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主要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南校区部分大学生导师、2017级旅游学院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一段激扬大气的视频带我们走进了旅游学院。热情洋溢的开场舞,正式拉开晚会帷幕。男女对唱,花式篮球、爵士舞串烧等节目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与激情;柔美雅典的茶艺表演体现了茶文化的深厚内涵;礼仪操表演,完美诠释了旅游学院学子的专业素养。幽默风趣的的小品、相声,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其中,马海洋老师倾情演唱的《小丑》,赢得同学们的热情欢呼。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导师们和南校区同学们一起精神饱满的合唱《歌唱祖国》,共同表达真挚的爱党爱国情怀。

迎新晚会展现了旅游学院学子们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学院厚重的文化底蕴。导师们与学生的深情互动成为整个晚会的一大亮点,旅游学院导师制自实施以来积极推进,注重创设导师和学生交流互动平台,强化导师制的育人效果,极大的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情。

作者: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