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管理学院与历史学院联合举办“我为国家公祭日演讲与宣誓”活动

2017年12月14日 浏览量: 2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管理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13日是国家公祭日,为悼念南京大屠杀中的遇难者,加强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珍爱和平、砥砺复兴的动力。管理学院大学生演讲协会和历史学院历史文化研讨协会在南校区举办了以“我为国家公祭日演讲与宣誓”为主题的签字纪念活动,南校区同学们参加了签字仪式。

活动伊始,社团骨干向南校区同学分发国家公祭日宣传单,向同学们普及南京大屠杀历史,以及国家公祭日的重要历史意义。随后,播放多名同学的录音寄语,在场所有的同学都深受感染,深切体会到了民族凝聚力和国难当头同仇敌忾的民族气节。最后,多名同学现场宣誓,青年学子要在铭记历史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缅怀英烈中凝聚起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珍爱和平,勇于担当,奋发图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作者: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