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旅游学院举办大学生导师与学生联谊活动

2017年12月19日 浏览量: 2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旅游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17日,旅游学院在南校区餐厅、综合楼C510举办大学生导师与学生联谊活动。大学生导师赵维军、赵春、宁奉菊、丁敏、王卫华、徐莉等几位教师和部分班级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同学们热情满满,各位导师与同学们一道包饺子。大家欢聚一堂,分工明确,秩序井然,浓浓师生情伴着饺子的阵阵香味弥漫在空气中。随后的师生茶话会,导师们与同学们促膝长谈,从学习到生活,从工作到人生,同学们围在老师身边大胆提问,仔细聆听导师们由岁月累积而成的诸多经验和感悟。师生间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其乐融融,场面十分温馨。本次联谊会拉近了学生与导师的距离,加深了师生间的了解,沟通了感情,开启了导师与学生互动交流的新模式。

旅游学院一直大力推进导师制,为导师和学生的交流互动创设平台,倡导德育回归生活的本源,力求贴近学生实际,关心关爱学生内在诉求,因材施教,让导师们以自身的言传身教,在与学生近距离的接触中潜移默化的影响学生的成长成才,让教育情景变得更有亲和力、渗透性。

作者: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