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文学与传媒学院成功举办“我的大学,与梦同行”演讲朗诵比赛决赛

2017年12月05日 浏览量: 2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文学与传媒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2月3日晚,文学与传媒学院心理发展部在南校区综合楼C310教室举办了“我的大学,与梦同行”的演讲朗诵比赛决赛。

经过了认真的准备,决赛如期到来。每名参赛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由在场评委现场打分。参赛者或慷慨激昂或声情并茂地演说了对美好梦想,阳光校园以及心灵成长的独到见解,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中间穿插的歌舞表演活跃了比赛的气氛。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老师针对选手们的现场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最后在非专业组中,文学与传媒学院汉语言文学二班邓艳丽同学及外国语学院彭晓敏同学获得一等奖,专业组中,赵琪组的同学荣获一等奖。本次演讲大赛在同学们意犹未尽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作者:文学与传媒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