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美术学院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11月22日 浏览量: 24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美术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1月21日下午,美术学院在南校区图书馆2楼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南校区团总支负责人、美术学院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教师代表观看比赛。

进入决赛的12名选手紧扣主题,通过亲身经历、榜样故事等多种形式,抒发了青年学子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团体的质朴情怀,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参赛选手纷纷表示,将以习总书记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刻苦学习、明确责任、勇于担当,更好地学习掌握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创新能力, 担当起新时代的新使命,演绎出无愧时代的精彩人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2名一等奖、4名二等奖和6名三等奖。

作者:美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