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学习园地

旅游学院南校区举办“北斗”读书会

2017年10月25日 浏览量: 1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旅游学院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0月24日下午,旅游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C506开展“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为主题的“北斗”读书会。旅游学院2016级、2017级读书爱好者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生结合主题自主选择书籍,自愿报名参加。读书会上学生有的选择感悟最深的图书,根据自己对书籍的理解,讲解故事梗概娓娓道来;有的借助视频、PPT、背景音乐声情并茂的朗读精彩段落。既有“大丈夫当宿碧海幕苍梧”的《徐霞客游记》, “每想你一次天下就飘下一粒沙”的《撒哈拉沙漠》,“在旅行中思考人生,在人生中体验旅行、收获成长”的《最好的时光在路上》,更有有着美食与视觉盛宴的《发现最世界》。整个现场交流互动热烈,充满了文化的气息,洋溢着分享的喜悦。

本次读书会系旅游学院“北斗”引领系列计划之一,定期举行,每期一个主题,通过教授荐书、书友悦享、精华畅谈、茶书会友等形式,丰富参与者的多方位读书体验,旨在激发学生阅读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读书氛围,提升学生的人文素养。

作者:旅游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