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

2016年09月11日 浏览量: 17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9月10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迎新准备工作。党委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部)、保卫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在各二级学院迎新报到点,李玉洋对迎新布展、迎新流程、新生提前报到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与工作人员、提前报到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在学生公寓、南苑餐厅,对学生公寓的硬件设施及环境卫生、南苑餐厅的卫生和菜品种类价格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李玉洋对各部门、各单位的迎新准备工作表示满意。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全校迎新工作的统一安排部署,各尽其责、通力合作、注重细节,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措施,精准精细的做好各项迎新准备工作,确保新生入学顺利有序。要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安全文明、和谐温馨的校园氛围,以热诚的态度、严谨的作风和细致的服务展示泰山学院良好形象,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让社会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