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泰山学院喜迎2016级新生

2016年09月11日 浏览量: 2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911日是我校2016级新生入学报到的日子。初秋的校园焕发着勃勃生机,鲜艳励志的欢迎横幅,洋溢着喜悦和憧憬的青春笑脸随处可见。泰山学院正敞开热情的怀抱,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

    上午9点,党委书记王庆功,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副院长王雷亭、于鸿远来到迎新现场向远道而来的新生及家长们表示欢迎,问候忙碌在迎新第一线的师生员工,并勉励大家用热情周到的服务,确保每位新生安全、便捷、有序入学。党办院办、教务处、学工处、招生就业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活动。  

    为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各二级学院也频出新招,力求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为方便新生全面了解学校、学院情况,信息科学技术学院专门制作了新生服务网站、微信公众平台等新媒体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美术学院设置了新生入学直播平台,全程记录同学们入学报到的点点滴滴。此外,文学与传媒学院的“新生梦想墙”、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的“家长寄语板”、机械与工程学院的“党员先锋志愿服务岗”等等,周到细致又极富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让新生和家长一入学就感受到泰山学院大家庭的温暖。

    据了解,今年我校共招收新生5913名。学校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从宣传发动、场地安置、信息核对、安全保障等方面对迎新工作做出了详细安排。新生报到后,将接受一系列入学教育并进行军训,开启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