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南校区2015级学生返回校本部搬迁工作协调会

2016年06月30日 浏览量: 2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630上午,副院长王雷亭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南校区2015级学生返回校本部搬迁工作协调会。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保卫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有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雷亭对南校区2015级学生返回校本部搬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确保顺利完成搬迁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搬迁工作是南校区2015级学生学习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学生和家长都十分关心。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一定要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全力做好工作,让学生和家长满意;二是要加强统筹协调。各相关部门要科学统筹,加强沟通协调,妥善处理好搬迁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各二级学院要在服从学校统一调度的基础上,加大投入,严密细致地组织好本学院学生搬迁;三是要确保安全。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按照《南校区2015级学生返回校本部搬迁工作方案》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教育,狠抓安全环节,在南校区和校本部都要安排专人全过程服务,保证学生人财物的安全;四是要责任到人。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是搬迁工作第一责任人,会后要根据学校部署安排,进一步细化本单位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层层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

    会上,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结合工作职责,对搬迁组织、安全保卫、后勤服务、教室和宿舍交接、学生教育等进行了讨论,进一步细化和明确了工作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