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2015-2016年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在南校区隆重举行

2016年06月21日 浏览量: 1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617日晚,团委学工处在南校区举办2015-2016学年学生工作颁奖典礼。副院长于鸿远出席活动,团委学工处负责人、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辅导员,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及南校区全体学生共计三千余人参加了本次颁奖典礼。

    典礼上,团委、学工处主要负责人宣读了2015-2016学年南校区团学工作表彰决定,接着,副院长于鸿远在颁奖典礼上致辞,随后分别对获得“南校区学生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南校区红旗团总支”、“南校区学生公寓管理服务工作优秀指导教师”、“南校区十佳书香宿舍”、“南校区十佳文明宿舍”、“南校区优秀辅导员助理”、“南校区优秀团干部”和“南校区优秀学生干部”称号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颁奖。在颁奖过程中,穿插了师生们精彩纷呈、内容新颖、形式多样、弘扬主旋律的文艺节目,将颁奖典礼推向了一个个高潮,获得台下师生的阵阵掌声。

    据悉,南校区学生工作颁奖典礼每年举行一次,旨在总结一年来南校区新生团学工作的优秀典型经验,鼓励大家积极开展文明养成教育、学风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营造学生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