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润华物业杯”新生篮球联赛闭幕

2016年05月27日 浏览量: 11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月24日下午,团委、学工处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南校区“润华物业杯”新生篮球联赛决赛暨闭幕式在南校区新篮球场举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处负责人、润华物业公司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共计3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篮球赛历经近两个月的比赛,先后进行了小组赛、半决赛、决赛共计36场比赛。赛场上,各学院运动员团结拼搏,精诚合作,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最终体育学院2015级社会体育班获得本次联赛第一名,机械与工程学院、体育学院2015级体育教育班分获第二名、第三名,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美术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旅游学院获得前八名。体育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文学与传媒学院、历史与社会发展学院、商学院、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教师教育学院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老师、团委学工处负责老师给以上获奖单位颁了奖。
    此次篮球联赛增进了南校区新生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营造了浓厚的校园文化体育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