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南校区召开

2016年05月26日 浏览量: 17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25日下午,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南校区会议室召开。副院长王雷亭、于鸿远出席会议。教务处、科研处、后勤处、基建处、工会、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青年教师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学校南校区二期教职工公寓的绿化美化、安全、卫生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逐一听取了每位青年教师代表的发言后,王雷亭讲话。他首先对大家积极、客观地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对于青年教师们反映的困难和问题,他表示,学校在今后谋划工作中会认真借鉴,多方协调,逐步整改。他强调,青年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代表着学校未来改革发展的高度。希望全体青年教师,珍惜高等学校综合改革的大好机遇,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为学校打造高水平的本科教育,建设升级版的应用型大学贡献聪明才智。

    会上,于鸿远就学校二期教职工公寓的建设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并逐一解答了与会人员的问题。他说,学校二期教职工公寓的建成凝聚着校党委及全体教职工的心血。当前,由于历史遗留及客观原因,这项民心工程存在一些不尽人意的地方。学校会尽最大努力,在政策允许范围内,改善青年教师的工作、生活条件,提高青年教师待遇,为大家提升发展,创造条件、提供服务。他期望青年教师,正视学校改革发展中存在的困难,通过正常组织渠道积极建言献策,珍视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充分发挥生力军的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促进学校提高治理能力与内涵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