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召开情况通报会

2016年04月20日 浏览量: 1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4月19日下午,南校区召开情况通报会,就4月5日王雷亭副院长主持召开的座谈会上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人,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处、图书馆派驻办公室负责人,南校区有关工作人员,14个二级学院的56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和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派驻办公室负责人,分别就上次座谈会上同学们所提的校园管理、后勤保障、教学、学生教育管理、图书资料建设等方面意见和建议的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和说明。同时,与会人员在做好情况反馈的基础上,还进一步向同学们征求意见建议,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现场解答。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主持会议,简要介绍了南校区有关情况,进一步明确了师生交流沟通渠道,并就加强消防设施保护、爱护校园环境、强化晚自习管理等问题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