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举办“树优良学风 做诚信学子”教育活动

2015年12月16日 浏览量: 7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12月15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在南校区图书馆三楼举办 “树优良学风 做诚信学子”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拉开了考风教育的序幕。南校区管理办公室、教务处派驻办公室、南校区团总支工作人员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学生代表共计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老师向同学们发放了《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等相关材料。教务处派驻办公室老师对考场规则、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等进行了解释和强调,对上学期期末考试违纪情况做出了详细通报。南校区团总支老师作了发言,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考试纪律,自觉摒弃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做一名文明、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学生代表张雪夷向全体同学发出倡仪,号召大家积极备考,诚信应试,为自己大学第一次末期考试交一份合格答卷。参会全体同学在刘凯同学带领下就诚信考试做出了集体承诺,并共同在“以实力争取优异成绩,以诚信展现良好学风”的横幅上郑重签名。活动由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主持。
    据悉,此次教育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启动仪式上的现场教育活动;二是充分利用宣传栏、电子屏、广播站,加强宣传,营造自觉复习、诚实考试的良好氛围;三是各相关二级学院结合实际,组织学生开展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