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12月11日 浏览量: 8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12月10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李玉洋仔细查看了校园环境,深入图书馆、学生宿舍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教学秩序、图书资料建设、物业管理、供暖等有关情况。
    李玉洋充分肯定了南校区近期各项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南校区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不断巩固深化专题教育成果,精心准备专题民主生活会,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具体的、行之有效的整改措施,做到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不断提高管理与服务水平,切实促进南校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二是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水平。要严格对照物业合同要求,细化量化标准,加强监督检查,做到人员到位、服务达标,不断提高校园物业管理水平,确保校园环境整洁有序。
    三是切实做好校园供暖工作。要进一步明确报修流程,及时解决师生反映的供暖问题,不断加强供暖设施的检查维修,确保每一间教室、宿舍、办公室供暖达标,为广大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教学、生活环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学工处、后勤管理处派驻办公室有关人员陪同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