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组织“快乐志愿,美我校园”活动

2015年11月11日 浏览量: 13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1110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快乐志愿,美我校园”志愿者活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各派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各学院学生志愿者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各派驻办公室工作人员带领下,14个二级学院学生的青年志愿者,对一号学生公寓南侧空地的荒草和垃圾展开了彻底清理。经过近2个小时的辛勤劳动,原来荒草密布的空地变得既整洁又干净,有效改善了校园环境。活动前,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对活动进行了详尽分工,并为师生配备了劳动工具和手套,提高了活动的高效性和安全性。

    本次志愿者活动,不仅有效美化了校园环境,响应了市委市政府进一步巩固创城成果的号召,还清除了南校区空地荒草,消除了校园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