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庆功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8月12日 浏览量: 1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811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庆功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南校区临时基建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在详细查看了综合楼消防改造、学生食堂配套管道、综合楼教室改造等工程之后,王庆功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同志的汇报,他代表学校党委对暑假期间奋战在工程建设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就切实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

      一是严抓工程质量。项目负责部门要高度负责,积极协调工程监理部门,抓住关键节点,确保工程质量。二是各项工程都要倒排工期,压茬进行。各职能部门既要各负其责,又要加强协调沟通,相互配合,确保各项工程有序进行。后勤处要配合基建处负责的消防改造工程,拆卸下的厨具设备要及时清理搬运,原食堂内部的燃气等事项要及时协调处理;高度重视房顶、外墙渗水维修工程,维修要彻底,国资处抓紧组织招标,后勤处负责施工;室外管网工程要和公寓内部设备安装工程结合起来,压茬进行,争取进度;抓紧启动公寓楼前道路施工,为公寓内部设备安装工作提供条件;消防改造工作事关大局,基建处要全力以赴,给全校教职员工交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