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7月09日 浏览量: 11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78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李玉洋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深入图书馆、学生宿舍与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仔细了解了南校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和2014级学生返回校本部搬迁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

    李玉洋充分肯定了南校区近期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南校区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认真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要深刻领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丰富内涵和深远意义,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南校区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发展注入新动力。

    二是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要统筹规划、加强协调、形成合力,扎实做好期末考试、学生搬迁等各项工作,提前做好下学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推动南校区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