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视察南校区校园基建工程

2015年06月08日 浏览量: 15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68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庆功,党委副书记、院长秦梦华,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副院长于鸿远、殷敏、徐跃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南校区视察学校部分基建项目。

    在主体工程已完工的学生活动中心与食堂综合楼,王庆功一行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施工质量和室内布局。王庆功对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表示满意,同时对新建综合楼的房间布局、室内装修及校园景观绿化提出明确要求。

    对于南校区综合楼消防改造工程,王庆功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精心组织、科学论证、反复推敲,密切配合,设计符合环境及使用要求的方案。要选取质优价廉的材料,使改造后的综合楼既符合消防验收标准,又美观大气,为师生创造更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