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领导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6月01日 浏览量: 1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29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庆功、党委副书记李玉洋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校领导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有关工程建设开展情况,并与南校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

    王庆功充分肯定了南校区近期工作,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南校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进一步强化校区管理工作。要不断完善各项制度建设,强化管理,热情服务,为师生创造更加良好、和谐的校园秩序。

    二是积极推进校园环境建设工作。要根据新建餐厅、学生宿舍的建设进度,加强与之配套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把南校区建设成为功能齐全、精致典雅的园林式大学校园。

    三是全面做好学生工作。要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做好教育引导,举办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