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我校召开南校区学生座谈会

2015年05月28日 浏览量: 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26下午,我校召开南校区2014级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学校教学督导组主持召开,教务处和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教务处有关成员和来自10个二级学院的15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涉及面广,包括课程教学模式改革、教学方式方法改进、课程考试模式改革、课堂教学管理、分层次教学、专业知识拓展、图书资料配备、教学设备维护维修等。有关领导认真听取和记录了同学们的发言,当场对大家普遍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教务处负责人在讲话中,肯定了教学督导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加强教学管理的必要性,指出大一学生要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增强学习动力,培养良好的学习态度、思维方式及学习方法,加强思想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先成人后成才。最后,督导组组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志存高远,努力实现人生规划;二要刻苦认真,掌握过硬的本领;三要严格要求,形成文明习惯。

    据悉,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是本学期学校教学督导活动的一项工作内容,是按照学校相关要求组织召开的,目的就是听取同学们对学校的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整改落实,进一步促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