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庆功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5月19日 浏览量: 12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519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庆功在党委组织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南校区基建办公室负责人陪同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王庆功首先实地察看了学生活动与食堂综合楼、学生公寓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工程建设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指出,施工现场管理人员,监理、施工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工程管理和监督,确保施工质量;南校区两项在建工程即将进入收尾阶段,相关职能部门要搞好衔接,相互沟通,提前谋划,统筹做好室内设备安装和室外环境整治工作。

     王庆功还察看了校园环境和综合楼一楼在用餐厅,并在南校区会议室与南校区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就下一步如何做好南校区工作提出重要意见。

     一是结合南校区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带头通读原文,提前研深悟透,充分认识这次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内涵及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根据南校区工作实际,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做好南校区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专题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推进南校区发展的责任感、紧迫感,为建设“升级版的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二是继续扎实做好南校区各项基本建设工作。南校区基本建设办公室成立一年多来,在分管副院长于鸿远同志的带领下,圆满完成了南校区田径场建设任务,学生餐厅、公寓等建设工作也卓有成效,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党委对此非常满意,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切实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如期完成各类工程项目,早日把南校区建设成为宜学宜居的美丽校园。

     三是进一步推进南校区的科学发展。要继续贯彻落实“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管理体制,各部门、各单位、相关二级学院要把工作职责向南校区做好延伸,切实完成好职责范围内的各项工作任务,派驻人员接受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的双重管理;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协调、管理双重职能,进一步完善联席会议等内部管理制度,加强对派驻人员的双重管理,有效推进南校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