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南校区4#、5#学生公寓楼举行封顶仪式

2015年04月09日 浏览量: 1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4月9日上午,我校南校区4#、5#学生公寓顺利封顶,党委书记王庆功、副院长于鸿远出席封顶仪式。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学工处、财务处、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南校区基本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封顶仪式。
    封顶仪式上,王庆功代表校党委、行政对基建管理人员、施工、监理、设计等单位在项目建设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后期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施工过程中要严格管理、严格标准、科学施工,各方要根据工程进度安排,合理调度、团结协作、密切配合,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和进度关,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做好下一步的建设工作,向全校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施工、监理单位主要负责人也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学生公寓封顶后,下一步进入装饰装修和安装阶段,一定从细节入手,杜绝滴、渗、漏现象的发生,避免建筑工程质量通病的出现,把学生公寓建设成为放心工程、师生满意工程。
    南校区4#、5#学生公寓工程自今年1月12日开工建设,计划于今年7月中旬完工交付使用。
    封顶仪式结束后,学校领导和有关人员到学生活动与食堂综合楼现场进行了查看,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