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南校区举办安全法制讲座

2015年04月03日 浏览量: 7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42晚,南校区管理办公室邀请高新区公安分局龙泉派出所副所长赵宝胜为来校为广大师生做安全法制讲座。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保卫处派驻办公室、学工处派驻办公室全体人员,南校区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计四百余人参加了活动。

    赵保胜以“时刻保持警惕,增强自我防范”为题,结合自身多年从事基层治安管理的经验和体会,从辖区的基本治安情况和特点、高校学生常见的违法犯罪类型、如何免受诈骗传销犯罪侵害等几个方面,联系近年发生在驻地高校的治安案件,以案释法,以法论事,提醒广大学生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注重自身修养,争做守法文明大学生。同时要慎重交友,抵住诱惑,遇事冷静,避免受到不法侵害。

    本次讲座,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增强了同学们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强了平安校园建设,受到了师生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