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庆功到南校区视察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建设工程

2015年03月06日 浏览量: 14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2月26日下午,党委书记王庆功、副院长于鸿远,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南校区基建办公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学生餐厅和学生公寓建设工作。

    在实地查看工程现场、认真听取了工程项目负责人的汇报之后,王庆功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对在假期中坚持工作的南校区工作人员以及工程建设人员表示感谢和慰问,给大家拜年!

    王庆功强调指出,学生食堂和学生公寓建设工程是学校当前的重点建设项目,关系到师生的切身利益,要深刻总结在以往工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坚决予以克服纠正,始终把质量放在头等位置,从每个细节做起,切实抓紧抓好。

    王庆功还对管道施工等细节问题提出了明确指导意见。

                                                            作者: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