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管理学院在南校区召开安全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2015年01月13日 浏览量: 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1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南校区综合楼A508教室召开2014级安全教育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管理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团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管理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出席本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结合近期发生的上海外滩踩踏、哈尔滨大火、女生失联、高校宿舍火灾等安全事件,就管理学院在考试及寒假期间的防火、防盗、防骗、防人身伤害等教育主题作了说明和安排;随后,团总支负责人宣读了《泰山学院考场规则》和《泰山学院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规定》,明确了考试相关纪律;之后,党总支负责人总结指出,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要求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考试纪律正是法制建设的重要体现,严抓考风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需要,通过国家法制宏观环境、落实规章制度、诚信考试、加大考巡力度四个方面强调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重要性,同时,党总支负责人要求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安全防范知识,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提高适应环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并积极参与学校安全管理,共同维护和营造学校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大家都坚定了端正考风,严肃考纪的决心,一致表示要认真对待本次考试,积极响应学校组织的争创文明考场活动,同时,认真学习安全知识,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加强自我防范意识,做到注意安全、注重信誉、注视公平,以实际行动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管理学院(宋玉冰    王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