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党委书记王庆功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2015年01月08日 浏览量: 19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人员机构


    1月7日上午,党委书记王庆功在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南校区检查指导工作。
    王庆功实地察看了校园环境,到会议室与南校区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他充分肯定了南校区2014年的各项工作和南校区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努力,对南校区2015年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校区的安全稳定工作。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要协同有关部门、二级学院,认真排查校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切实抓好整改。同时要采取多种措施,抓好学生的安全教育工作,确保校区的安全有序、稳定和谐。
    二是要切实抓好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坚持全员育人,按照教育规律和学生的成长规律,引导学生健康成长。同时做到科学规范管理,热情周到服务,为学生的成长成才的提供有益帮助,使学生成长为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三是要积极推进校园环境建设工作。要根据学校整体规划,科学制定南校区校园建设规划,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做好校园绿化美化工作,把南校区建设成为功能齐全、疏朗有致的花园式大学校园。
    四是要齐心协力共同做好南校区各项工作。各部门、各单位,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各派驻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敬业奉献的优良传统,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切实做好南校区的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南校区管理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