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校区总览  校区简介

泰山学院南校区位于泰安市高新技术开发区,于20119月开始启用,占地面积近400亩,现有单体建筑10栋,其中,图书馆1栋、综合楼1栋、学生公寓6栋、餐厅1栋、综合服务楼1栋,大学生活动中心1处,标准室外简易篮球场1个,塑胶篮排球场各1个,标准田径场1个,外语广播站、学生广播站、宣传栏等文化设施俱备,能够基本满足学生自主学习和开展课外活动的需要。目前,部分二级学院大一、大二学生在南校区就读学习。

南校区实行“条块结合、以条为主”的管理体制,现有综合科、后勤管理科、安全管理科三个科室,承担着校区的综合协调、工作督查、对外联络、党群工作、后勤管理和安全保卫等职责,南校区还设立了教务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团总支、图书资料办公室,由派驻人员具体行使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武装部)、图书馆等主要职能部门在南校区的各项工作进展与落实。

南校区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经过近10年的发展,形成了较为科学、规范、有序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目前,我们正遵循“整体规划、统一布局,分步实施、逐项推进”的建设原则,力争经过3-5年的时间,把南校区建成设施先进、学风浓厚、景观优美、环境优雅的花园式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