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工作快讯

“生命至上,珍爱健康”防艾滋活动进校园

2023年11月20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20231024日,为进一步宣传预防艾滋病知识、增强学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确保同学们的身心健康和生命安全。泰山学院南校区开展了“校园抗艾防艾宣传活动”知识讲座,详细讲解了艾滋病基本知识、传播途径等。此次讲座活动,使广大师生更全面地认识了艾滋病,了解了艾滋病的防治和措施。

 


此外,在操场上还开展了“隔离艾但不隔离爱”校园游园会。通过悬挂宣传横幅,组织游戏活动等形式,营造学生积极参与预防艾滋病的良好氛围,同时,也让学生懂得了以正确有效的方式保护自己远离艾滋病。

 通过系列防艾宣传教育活动,增加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关注与认识,让同学们懂得如何远离艾滋病毒和珍爱生命以及自我防护意识,同时也唤起了同学们对艾滋病患者的理解和关爱,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积极行动起来,共担责任,共抗艾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