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消防记心中,安全伴我行

2023年11月13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消防记心中,安全伴我行,防患于未“燃”。在全国第32个“119”消防日来临之际,南校区为了切实提升学校师生、安保、物业及所有经营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逃生自救能力,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过多种形式的消防宣传活动进校园,共筑平安防火墙。

1.在校园醒目位置通过电子屏、宣传海报时刻提醒师生“预防为主,生命至上”

 


2.消防安全员给大家详细讲解了灭火器的操作规范,并让师生现场进行了实操演练;

 


 


 

 

3.在消防安全员的指导下,真实的模拟了火灾逃生疏散场景;

 


 

 

 

 

4.消防安全员讲解了消防水带的使用方法;

 


   通过这次的消防宣传学习和实操培训演练,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感和使命感。关注消防,保障师生平安;珍爱生命,共创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