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认真组织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3年10月30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9月27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常驻南校区工作人员会议,集体学习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情况,重点领学了学校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所作的题为《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团结奋进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的报告,深入解读了强化四大战略”“实施六项工程”“落实四个保障”“推进高质量发展”等内容。

会议指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梳理总结了过去五年得的成绩和经验,在客观分析形势的基础上,明确了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未来五年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点任务大会把握“三新一高”导向,坚持立德树人,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守正创新勇毅前行,是一次明确方向、凝聚人心和鼓舞士气的大会。

会议要求要以“三个强化”狠抓本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一是强化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持把学习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支部会等开展集中学习,全面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大会精神在南校区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强化宣传教育,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坚持把开展宣传宣讲作为推进学习贯彻的重要抓手,班子成员带头示范,深入师生开展宣讲活动,把党代会的精神讲清楚、讲到位、讲准确、讲透彻,推动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进一步激发思想共鸣、凝聚思想共识。三是强化学用结合,扎实推动工作落实。蓝图已经绘就,奋斗正当其时,“话说千遍,不如一干”,坚定不移地把学习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与做好各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务实举措,找准贯彻落实的结合点、着力点、切入点,紧密结合实际逐条逐项梳理,认真研究提出贯彻思路和举措,推动各领域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对近期校园隐患排查整改和假期值班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