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督导检查南校区校园安全工作

2023年10月26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落实“统筹发展安全”要求,推动校园安全稳定有关要求落细落实,根据党委统一部署,10月25日上午,学校纪委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南校区校园安全工作开展监督检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泰山学院监察专员李亮科参加了检查。


  


李亮科一行率先来到警务室、监控室,了解南校区安全保卫工作落实情况。随后深入食堂内部,对食品及原材料、食堂从业人员、环境卫生、用电用气安全、餐饮具清洗消毒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走进学生宿舍,实地查看学生公寓维修改造情况,向有关管理人员了解学生公寓安全管理事宜。来到校园超市,随机查验商品质量和价格,重点查验食品类商品是否存在过期问题,是否落实党委让利于学生的具体要求。检查结束后,李亮科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李亮科指出,本次专项督查,旨在以督促管、以督促建、以督促改,督促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及相关职能部门从严从实做好南校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校纪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加大对各部门单位落实学校重点工作情况的检查力度,主要是查找工作落实不到位背后存在的责任、作风、纪律等问题,传导压力,强化问责,推动各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为学校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确定的发展目标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