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10月2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凝聚起党员干部苦干实干、争创一流的奋进力量,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10月20日,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及临时党支部所有党员到山东力明科技职业学院红色文化与思政教育基地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红色文化和思政教育基地,大家认真聆听讲解,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主题鲜明、生动深刻,让我们对党史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今后要继承弘扬革命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密切联系群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