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2023年09月20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919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在综合楼B804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本部门2023年下半年工作。

会上,南校区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认真传达学习党委书记岳宝德同志对学校下半年各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全面学习党委副书记、校长彭淑贞同志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部署安排。

通过学习,实现了全体工作人员认识再深化、思想再统一、工作再提速、任务再细化、风险再排查、服务再优化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对照学校领导要求和下半年工作任务,全力做好党建品牌培育、综合协调、校区安全和服务保障等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及相关部门驻南校区工作人员一并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