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开展“收获油菜籽,体验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6月14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6月13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及临时党支部联合开展了“收获油菜籽,体验劳动美”主题党日活动。南校区全体教工党员和物业员工共3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收获现场,油菜籽成熟了,党旗在高高飘扬,党员胸前的党徽熠熠生辉。经过分工后,教工党员和物业员工纷纷撸起袖子投入到收获油菜籽的劳动中。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油菜籽就收获了一大半。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既营造了弘扬劳动精神的浓厚文化氛围,起到了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的积极作用,也强化了师生自觉参加校园劳动的责任意识。

据悉,南校区 组建党员干部志愿服务队,经常开展志愿帮扶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干部的实际行动践行服务人民的理念宗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