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第二党支部书记作专题党课

2023年05月12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9日上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小燕同志为党员们作了《学深悟透“六个必须坚持”,履职尽责促发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李小燕同志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和近期调研情况,与在场党员同志分享了近期的学习体会,提出了“如何做好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的工作思路。

李小燕指出,做好师生满意的后勤服务是后勤人的使命担当。全体后勤人要以师生利益为根本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师生谋福利,认真检视工作中的不足、找差距、抓落实,紧密协作,相互配合,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调、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勇挑重担,敢于担当,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