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2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1031日下午,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在校的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庞圣杰同志作重点发言,孙立军、严志新、张德胜、李振华等其他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结合个人实际工作做了交流发言。最后,党总支主要负责人作总结发言。

大家一致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对高校发展的新要求,进一步研究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新思路、新举措,自觉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校区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之中,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