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专题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10月31日 浏览量: 66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26日,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论述,为高校提供了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重大的现实价值。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修订后的新党章作出的一系列新规定新要求,进行深入学习,以实实在在的工作贯彻好会议精神。

参加学习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吹响了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冲锋号,全体党员同志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校区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