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校区新闻

南校区学生2022年返校搬迁工作圆满结束

2022年08月26日 浏览量: 10 来源: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 发布: 南校区管理办公室

819日,南校区2020级全体学生、2021级部分学生返回校本部搬迁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搬迁涉及7个二级学院的1300余名学生。

各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通力协作,加班加点,高效组织开展各项搬迁工作。南校区管理办公室制订搬迁工作总体方案,召开两次工作协调会,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运输公司和驻地公安与城管部门沟通协调,细化分工,明确责任,认真落实跟进搬迁车辆、交通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学生工作处做好前期宣传、教育和搬迁后学生宿舍验收交接等工作,并统筹协调各相关二级学院做好返校学生的安置工作;安全管理处统筹规划搬迁车辆进出路线,严格控制社会车辆,并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后勤管理处安排餐厅全天开放,做好免费开水供应、核酸检测和紧急医疗等后勤保障工作;教务处做好教室交接工作;图书馆做好南校区学生图书的归还工作。



文学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旅游学院、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教师教育学院分别成立学生返校搬迁工作小组,制订各自返校搬迁工作方案,明确工作分工,召开专题会议,开展安全文明返校纪律教育。搬迁期间,搬迁专班工作人员在搬迁第一线挥汗如雨,组织本院学生开展工作,特别是中午时分师生协同配合紧急转移大雨中的物品,有力保证了搬迁工作的安全有序开展